夏长

“我用拙笔写出不朽的歌,为颂扬您的功德”

置顶

换一下置顶

这里祈穗【夏长】

关于称呼: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但是不能叫我穗穗

★cp是 @千里寻寻忆寒萧 她超可爱我喜欢她一辈子!★

目前主要是明日方舟/脑叶公司/RPG

是孩厨,但是oc相关不经常发上来,今后会考虑开小号搞oc


关于方舟:

鲸鲨不拆不逆,博娅激推

除此之外的方舟cp我什么都可以✔

目前主要是:

脑叶公司:月计红蓝 AC

咒术回战【浓度不高】:五夏五,五夏硝友情向


关于欧美:

Merlin的亚梅

BBC版Sherlock的HW和ML

汉尼拔的hannigram和官配百合

POI的RF和肖根


关于其他:

史同只站元白,aph和正史向都是吃且只吃米英

除此之外一些可能会随机掉落,但在这里太勉强的就不提及了

“我的爱将在我的诗中万古长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