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长

“我用拙笔写出不朽的歌,为颂扬您的功德”

【学pa/论坛】求一位学长的名字!!

*爱情向为崎洸伦雪
*全员老师的学pa
*这一章的cp含量十分微量,下一章会补回来的!

那么食用愉快!

#1

rt!!详细说明在2l解释!!!

#2【言刈其蒌】

事情是这样的,lz是三中初一新生,昨天报道嘛,关于三中各种各样的消息大致都打听过,什么校园暴力多啊,什么学校风气不好啊,还有各种各样的老师玩忽职守什么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这里最近几年优生率高没办法啊JPG
鉴于这些听起来贼恐怖的消息,我满面春风的下定决心:一定要给老师留个好印象!!
可是
lz是路痴
加上被子床单书本什么全都在两个大箱子里……不仅如此还有手忙脚乱放在手上的装着办理手续要用的东西的文件夹。那个文件夹拉链在来的途中坏掉了……所以我还要找人借我把剪刀什么的【粗暴解决问题JPG】
lz在那个时候只想后悔自己闲着没事干还是怎样带那么多书【再见JPG】
就在这时,在这汹涌的人潮在这充满嘈杂入学同学的地方
他,出现了
他是救世主!!!是善是光是卡密!!!!
大家都知道嘛,因为三中这边开学可以穿自己的便服,但我事先不知道……【笑容渐渐消失JPG】所以就我一个一身规规矩矩的校服,在这花花绿绿中堪称清流,所以我听到【哎呀你穿着校服唉~】的时候还以为是又一个来看戏的……【我不想学了不想学了】
但!是!
我抬头一看
!!!!!我天什么帅气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dsjsosjdhoa么这么好看!!
↑如果用语言形容我的感想的话,大概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更重要的是,他接下来说的话
【啊,看起来很重啊,你一个人搬得动吗~】
!!!!!!
【我就是死!不看最新更新的漫画!我也不要留在这个学校!】
【不要!!!我不要放学了不要双休了你让我留在这吧!!】
然后学长就径自帮我把行李搬起来【明明长得那么可爱,力气意外有点大??】
然后全过程我就花痴的看着^q^
后来还超级好心的帮我把文件夹给打开了!!当时我除了去操场上跑圈什么也不想干【升天】

所以!事情经过大概就是这样!想知道这位学长是谁以后去道个谢!!

#3

前排围观

#4

前排解答( •̀∀•́ )

#5

lz话是这样说……但是lz没有描述外貌啊,除了乐于助人一个特点以外没有别的了呢
多给一点别的有理的情报,比如外貌特征什么比较好

#6

同意ls
虽然我看到骄傲的小波浪心里已经有些人选了

#7

ls说的人选里我打赌有他

#8

ls说的他应该是音符不是小波浪啊hhh

#9

唉被ls说的我好像也知道是谁了

#10【言刈其蒌】

???等等你们一个个说什么

#11

!!lz也是新人吗!!!这里初一!也是因为优生率而过来的……(ಥ_ಥ)但我没有遇到这么好的学长……

#12

顺便如果lz真的找到了麻烦带上我^q^,我也一起去道谢

#13【言刈其蒌】

回12L:可以啊!几班的交个朋友!( •̀∀•́ )

#14【言刈其蒌】

啊刚刚看到有人问我外貌,这个我怎么第一想说的还是帅……
咳咳咳正经一点,头发属于那种……偏红色?发型没有炸起来的那种,头上戴着那种比卡其色淡很多……或者说鹅黄色提高透明度……?就那种淡淡的黄色带着点棕色的感觉?lz色废实在描写不好……但的确戴着个那样的帽子,然后衣服是那种长袖【为什么这个天气有人穿这种衣服】针织外套的感觉,米黄色的,里面应该是黑色或者说是其他的深色衣服,裤子我没留意【光顾着看脸了【划掉】】,但是应该是长裤
是眯眯眼来的!这个真的很可爱啊虽然一开始我以为他没睡好觉【……】
刚刚有人说应该不是小波浪而是音符我有点蒙……但是说话方式的确是用语调很可爱活泼的感觉

#15

红色头发,黄色帽子,眯眯眼

#16

各位我觉得实锤了【摊】

#17

不瞒大家我也……
这个特征的确太明显了

#18

!!!什么!眯眯眼!

#19

……和lz一样是新生,看到眯眯眼我总有种不详预感

#20

ls安啦,如果的确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那么其实他还挺随和的hhh
咳咳咳当然如果你不在校园内搞事的话
特别是不要在电脑老师在的地方……【欲言又止】

#21【言刈其蒌】

??所以你们在说谁??

#22

??和lz一样迷惑

#23

??ls和lz等等我

#24

前面的!电脑老师在的地方搞事的话,在被他收拾前就被电脑老师收拾掉了吧……?!
这个学校的老师的武力值可是很恐怖的

#25

唉?不会吧?电脑老师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样子唉?
新生忽然不解

#26

??ls的新生已经见过电脑老师了?

#27

是的……【懵】
和lz一样是新生,但是因为行李很简单,加上我是早来的那一波,安置好后我就打算参观一下校园,但是因为不会看学校雕像前的小地图,我本来想去我的教室的结果逛到了电脑室前……

#28

ls的路痴程度可能比lz还厉害

#29

迷路到电脑室是有多幸运啊?!还是新村老师在的时间?!

#30

我是27……然后我探头从窗玻璃看过去
电脑老师一样的人正在里面,好像是用电脑编写程序……?
但是真的很帅,那种温文尔雅……嗯如果脸上的表情没有那么严肃的话,白袍子,很瘦的那种,真的很帅,我看了好久……后来他注意到我就出来把我赶走了……
这样一个电脑老师武力值很高吗……??

#31【five class】

ls是欧皇
初二表示我下课后放学后每次有时间去到新村老师那里都空无一人

#32

ls是什么迷妹属性

#33

可是不怪31啊hhh新村老师的确超级帅啊

#34

说起这个的话,负责三班和四班数学的雪成老师不也是超级帅?
【二班的眼红】

#35

不公平不公平,怎么现在还没人提伦太郎老师啊

#36

对啊,为什么直到现在都没人提伦太郎老师

#37

不同意!就个人而言我还是觉得新村老师最帅!

#38

唉——
不行,神崎老师的迷妹坐不住了

#39

等等等等等等
这不是新人求学长名字的帖子吗?
怎么变成前辈八卦老师颜值的贴啦?

#40

同问……什么情况啊

#41

噗你们能收敛点吗

#42

几位老师的颜粉真的是hhh几乎每个学院贴都能见到呢

#43

不过你们真的确定神崎先生就是老师吗

#44

忽然沉默

#45

神崎先生的迷妹表示不清楚

#46

ls你是真的粉吗!!

#47【言刈其蒌】

等等等等各位前辈话题又扯远了!!!

#48

你们到底是怎么把楼歪到这个地步的……【目瞪口呆】

#49

ls肯定是新生,这种事情在学校论坛简直是家常便饭,啊当然学习版除外

#50

所以有人能科普一下这些到底是谁吗???

#51

同问这到底都是谁啊??

#52

啊有没有科普君过来啊……我懒得去解释了【趴】

#53【five class】

【闻到了安利新村老师的机会JPG】

#54

【闻到了安利伦太郎老师的机会JPG】

#55【瞬间】

问一下ls和lss有没有安利雪成老师的机会的图

#56

回ls,这里
【闻到了安利霜月老师的机会JPG】

#57【瞬间】

【闻到了安利霜月老师的机会JPG】

#58

所以你们水了那么久依然没有告诉我们这些人是谁

#59

唉上面的有没有神崎先生的图

#60【言刈其蒌】

大家话题跑偏了啦!!

#61

谁还记得这是个找人的帖子

#62【five class】

那我就先介绍一下新村老师啦!

新村老师,全名新村洸,是这个学校的唯一一个电脑老师,是前年刚刚上任的老师,上一个电脑老师因为这里的人太魔鬼了所以逃走了【划掉】

衣服的话就是白色袍子,有一些亮青色条纹的袍子【风衣?】里面穿的衣服有金黄色的拉链一样的东西,裤子是黑色长裤,鞋子是……咳咳咳这个不提

态度超级认真的老师,于是电脑课一度成为了我心目中的魔鬼课程【吐血】
加上新村老师本人经常会讲一些除了课本以外的内容……什么关于入侵电脑的制作电脑病毒的编程过程啦……什么如果要做这些不应该在家里啦……别说我们班还真的有学霸学到了这个然后天天盗qq号玩……
【人生再见】
人真的超级认真!是很好的一个人!但是他,不会说像电视剧里那些男神一样手把手一遍一遍教你的,如果喜欢这种老师的话就免了吧,新村老师会让不懂的学生看他过一遍【啊当然你还是听不懂他还是会做示范,不过连续两次以上他的气场就会变强,脸色就好像是你再让他演示一遍你就是在死亡的边缘大鹏展翅一样】
十分聪明的一个人哦!令人头晕眼花的编码程序一瞬间就……
每次都很晚才从学校出来【这是我花了整整一周时间蹲在学校大门口的观察】奇怪的是无论多晚回来身边都一定跟着神崎老师

总结

他真是太好啦!!!!!!!!!!!!!!!!!!【呐喊】

#63

ls的手速

#64

lss的感叹号让我有种被吼声震得脑壳痛的感觉

#65

ls的联想能力了得

#66

five小迷妹的手速可能是跟男神学的,这么快的

#67

不不不,她男神手速快多了

#68

是的,上学期去新村老师拿关于初二学生成绩的资料,然后他一句【噢我忘记了】然后打开Word咔擦咔擦的开始写什么
5分钟,只用了5分钟
然后新村老师就把这个整理好了【目瞪狗呆】
然后我一脸错愣地看着他把文件导入出来打印几张交给我

#69

?????

#70

????
这是个什么神仙

#71

??不等等就我的关注点是新村老师居然把整个初二年级的各个学生的成绩给记下来了吗

#72

ls等等我……?????
这是什么神仙???

#73

我是68L,补充一点,后来核实了一下没有错误。
所有都是准确的,连一个人的成绩都没搞错

#74

…………
所以
这是一个
高智商超凡记忆力遵纪守法长得帅还懂黑客的电脑老师
这学校何德何能啊

#75

ls,都会黑客了还遵纪守法吗

#76

ls,黑客不是坏人,你没看见上面只是盗盗QQ号玩玩吗

#77

盗QQ号不糟糕吗??

#78【清晨阳光衬着我的欢笑】

额……事实上呢,不是这学校何德何能,反倒是学校大发慈悲那家伙才能留在这

#79

???ls有ID?

#80

???lss知情人?

#81

???lsss说什么呢?

#82

所以又没有人记得这还一个找人贴了

#83【瞬间】

手速完全跟不上five……【汗】

霜月老师,全名霜月雪成,是这个学校的数学老师【之一】
课上十分温柔,你不会的题型和例题,只要有时间他都会一遍一遍教你,如果是有求知欲的同学【比如我这种不会偏要找例题来看的】那么霜月老师会给你整理一点别的资料,告诉你该怎么获得这些,课上很少发脾气,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课上有人闹事立马就会大声呵斥,不过都是对事不对人
也因为这样,我们班上很多人都不会在数学老师面前闹事……虽然有一部分人是因为钝器警告【咳咳咳】

#84

……!!
这是什么温柔的老师【被分配到四班的新生忽然兴奋】

#85

ls醒醒,霜月老师只教初二初三

#86

ls别这样,我听到84心碎的声音了

#87

等等,所以没人管欢笑大大了吗

#88【清晨阳光衬着我欢笑】

【微笑JPG】

#89

忽然寒毛直立

#90

不不不,我们什么也没讨论

#91【清晨阳光衬着我欢笑】

那家伙的话,只有初中学历,所以收他真的是某人关系网太广了

#92

???????????
那家伙是新村老师吗

#93

????啥????????

#94【清晨阳光衬着我欢笑】

回92L:对

#95

………………………………………………

#96

……………………………………………………………………

#97

所以
这是一个
自学这些电脑工程的人?????

#98


神仙呗,我懂了

#99

等等

#100

那个【某人】是谁?

评论(13)

热度(82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